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在丹东开展
2020-12-05 08:00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辽宁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于11月28日由本溪传递至丹东,近30名校友代表在鸭绿江畔参加了这一庄严盛大的仪式。

下午1点,丹东校友会会长王振中、名誉会长王伟及秘书长王旭一行将本溪护送校旗的校友代表迎接到丹东志愿军公园,举行校旗传递接旗仪式,鸭绿江畔的咧咧寒风中,近30名校友代表精神抖擞、饱含深情地参与并见证了校旗传递接旗仪式,在大家的深情注视中,校旗在鸭绿江畔迎风飘扬。

下午3点,校旗传递活动在抗美援朝纪念馆继续,丹东校友在抗美援朝纪念塔前高歌“我爱你中国”,并齐呼“砺器悟道,代代相传,丹东校友会祝母校生日快乐!”。 

 

接下来的一周,丹东校友会将组织部分校友举行锦江山至元宝山徒步穿越户外健身,以及去振安区“一家人”养老院慈善慰问和捐助等一系列活动,温暖老人,服务社会,继续校旗传递,扩大社会影响。

辽宁工业大学丹东校友会预祝母校建校7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衷心祝愿母校再续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