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在大连开展
2020-12-25 08:48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辽宁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于12月12日由丹东传递至大连,近40名校友代表在大连-星海广场参加了校旗交接、校旗传递活动。

  12月12日 中午12点,大连校友会会长刘建卫、秘书长郎罡等大连代表,将丹东护送校旗的校友代表迎接到大连星海广场,举行校旗传递接旗仪式,在星海广场的音乐喷泉处,近40名校友代表参与并见证了校旗传递接旗仪式,喜七秩,薪火相传,于星海广场打响了校旗传递大连的第一站。


  下午2点,校旗传递活动在大连虎雕广场进行,大连校友在虎雕广场前,并齐呼“大连校友会祝母校生日快乐!”。下午2点30分,校旗传递到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校友们摆出“70”的造型,来为母校祝贺,同时高喊“大连校友会热烈祝贺辽宁工业大学70华诞”。最后于大连人民广场完成当日校旗传递的最后一站。

  接下来的一周,大连校友会将继续组织校友带着校旗在大连各个重要景点进行传旗活动。
  辽宁工业大学大连校友会预祝母校建校7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衷心祝愿母校再续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