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在营口开展
2020-12-25 14:00  


  辽宁工业大学“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于12月21日由大连顺利传至营口,校友代表们齐聚明湖广场共同参与本次校旗交接、传递活动。
  21日早9:00,迎着清晨的太阳,辽宁工业大学营口校友会举行了“喜迎七秩,薪火相传”校庆校旗传递活动。校友们齐聚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明湖广场。首先各位校友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各自表达了对母校即将到来的70周年生日的热切祝愿,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随后校友们跟随着挥舞的校旗、会旗阔步向前,会长刘毅带领大家齐声高喊:“营口校友会祝福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大家热情高涨,活动也于此进入了高潮。最后校友们拉着祝愿母校的条幅,举着校旗、会旗与彩旗于明湖广场刻字观景石前合影留念!

  上午10:00,校友们移步至辽宁宝山集团公司,对校友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及座谈,切实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公司董事长丛立学校友与各位校友进行了座谈,促进了校友间的联系,最后带领校友们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辽宁宝山集团公司董事长丛立学校友毕业三十余载,将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高质量、高标准的优秀民营企业,并始终心系母校,为母校、为校友工作无私奉献,成为一名优秀校友、优秀企业家的典范!

  本次营口校旗传递活动开展地十分顺利,在本次校旗传递活动中,校友们将辽工大“砺器悟道”的精神发扬光大,向母校的70周年生日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