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在鞍山开展
2021-03-19 15:35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辽宁工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为了向母校献上最真挚的祝福,辽宁工业大学举办了“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314日校旗由营口传递至鞍山,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完成这项意义深刻的使命。

鞍山,旅游胜地之一,有“东方明珠”之称的国家重点5A级景区千山,又有中国第一大玉佛的玉佛山,又被称为钢都,这里的钢铁举世闻名,走到哪里都能看到,例如港珠澳大桥,奥运水立方等都是用鞍山的钢铁建造的。

 


 314日早9:30,校友们到达鞍山二一九公园正门门口,举行校旗传递交接仪式,一睹校旗风采。他们之中有花甲之年的学长学姐,也有风华正茂的年轻一辈,即使有着年龄的差距,他们对母校也都同样有着深厚的感情,合影留念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二一九公园,自此开启校旗传递鞍山之旅。

 


 

上午1030~下午2:00,校友们依次游览了市府广场、鞍钢、千山和海城辽工大研究院,看到了市府广场的繁华,见识了鞍钢企业的雄伟,领略了千山的峰峦叠嶂,领会到研究院项目的神奇与奥秘。最后,全体校友在海城辽工大研究院门口,齐声高喊:“祝母校七十周岁生日快乐”,以洪亮的祝福声宣告本次校旗传递的结束。

本次鞍山校旗传递活动开展十分顺利,接下来校旗将在鞍山校友会的护送下开启新的旅程,再到往世界各地,将砺器悟道的辽工大精神更加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