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在铁岭开展
2020-11-16 10:50  

 

我校开展的“喜迎七秩,薪火相传”校旗传递活动,近日已经到达铁岭。1018日校旗抵达铁岭后,校友们开展传递活动。

1021日至1024日,校旗由辽宁工程职业学院出发,先后经过铁岭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东门(正门)、辽宁陆平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铁岭精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铁岭兴科精密仪器有限责任公司、铁岭铁光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铁岭银冈书院、铁岭龙园正门、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岭开原,最后传递到铁岭大沃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过程中,校友们积极参与,笑意满满,一举一动中凸显着与母校的深厚情谊。

校旗自铁岭传出,下一站将到达抚顺。有了前两站活动的成功举办,相信校旗传递活动在接下来的几站中将会进行地更加顺利、圆满!

贺辽工七十华诞——校旗传递赋

岁在庚子,序属深秋,金菊陪酒,丹枫燃情。

母校华诞,七十岁古与祖国同寿。

师生隆逢,三万书香共渤海为邻。

欣欣然,笔架巫闾争秀。澹澹兮,徒河山海连襟。

紫荆曙气,陶关东首郡之色,辽沈烽烟,开共和长城之威。

钟灵望高远,毓秀虚锦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