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在沈阳开展
2020-10-19 11:37  

 

 

20201018日,“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的第一站在沈拉开帷幕,沈阳校友会组织机构高度重视,策划七个具有代表性的景点供校友们任选参与校旗传递。截止当日,活动邀请函点击量已达6000余人,近百名校友全程参与,倾情投入,共同见证校旗传递活动的历史时刻。

830分,校友们在1号传递点沈阳故宫博物院正门集合。辽宁工业大学沈阳校友会会长范伟平宣布校旗传递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印有70周年校庆logo的会旗上签名,跟随校旗及会旗的引领,高喊“砺器悟道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沈阳校友祝母校生日快乐”的口号,阔步向前。

910分,校旗传递到大帅府,在这里等候的校友们依次在会旗上签名。大家展开条幅,挥舞手中的校旗,通过航拍表达对母校70周年华诞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付新民校友代表73级校友们向母校70周年华诞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1012分,校旗传递到辽宁彩电塔。校友们登上沈城之巅列队向母校表达真挚的祝福。同时,彩电塔总经理杨世伟校友代表80级校友祝贺母校70周年生日。随后,大家挥舞着手中的校旗绕塔一周齐步跑,寓意母校蒸蒸日上,不断前行。

1055分,校旗传递到盛京大剧院。在这等待的校友们迫不及待地加入到校旗传递大队伍中,其中92级同班校友透过镜头向母校70周年华诞送去祝福。随后,全体校友在地标性建筑“大钻石”的陪衬下,摆出“70”字样,再次为母校70周年华诞献礼。

1140分,校旗传递到奥体中心。李玉敏校友代表86级校友预祝母校70周年华诞圆满成功。随后,校友们在这里创意地摆出了立体版的“70”字样,挥舞校旗高喊口号场面热烈。

1230分,校旗传递到浑南市民公园。这里等待着校旗传递的校友们早已摆好队形,当载有校旗的车辆驶来时,齐声高喊“砺器悟道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沈阳校友祝母校生日快乐”。在这里,温昕、马成云两位情侣校友,代表广大校友家庭表达了对母校70周年华诞的真挚祝福。

1255分,校旗传递到中国工业博物馆,作为校旗传递的最后一站,校友们热情甚是高涨,以迎面奔跑的姿态,挥舞手中校旗,齐声高喊口号,将整个传递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周松、赵馗亨校友代表00级校友表达了对母校70周岁生日的祝福,以及对母校老师的深切怀念。

1358分,运送校旗车辆抵达铁岭市,辽宁工业大学沈阳校友会会长范伟平在副会长李玉敏、金峰的陪同下,将校旗传递到铁岭校友会会长  姜志富手中,随后两地校友会合影留念,此次“喜迎七秩,薪火相传”沈阳站校旗传递活动圆满成功!

                                                                                                                                                                       辽宁工业大学沈阳校友会                                                                                                                                                                                         202010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