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在海南开展
2021-09-05 11:49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对海南充满着热烈的憧憬。转眼间,校庆旗传递就到了风景优美的海南省。

天下第一湾

早上七点,校友们相约来到有着天然氧吧称号的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集合。大家从公园的不同角度来欣赏亚龙湾,上有天高云淡,下有森林绿茵,极目之处更有大海与长天一色,校友们手持横幅,面对镜头为母校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伴随着校友们一路观光,来到了这个有着天下第一湾之称的海滩上。那洁白如练的长滩,那椰风稻浪的田野,组成巨幅美轮美奂的山水画卷,令人神清气爽而又志存高远。大家在海边合影留念,回忆起当年的美好往事,回忆起那灿烂的青春...在这里,校友们郑重签下的每一个名字,都凝注着对母校的无限憧憬与祝福。

“国家海岸一道风景道”

校友们乘车游览被称为“国家海岸一号风景道”的南边海三亚旅游公路,公路一边是青山一边是湛蓝的海湾,在面向海的这边还有盛开着的花朵,看着远处的风景,吹着温柔的海风,大家对着自己的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

三亚湾

校友们一路欣赏着风景来到了三亚湾,二十里的椰林画廊,湾长沙细,岸上绿树如带,构成三亚滨海旅游城市美丽动人的风景线。在岸上欣赏了优美的海滩,回想自己当年发生的种种,感慨万分。乘着游艇出海,领会优美的海上风光。校庆旗伴着和煦的微风,随风飘扬。大家送上对母校7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祝母校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七十载,风雨兼程,积淀深厚底蕴;七十载,回首同庆,举杯再续华章!庆母校七十华诞,宏图更展,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