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在浙江开展
2021-08-17 11:22  

8月7日辽宁工业大学“喜迎七秩 薪火相传”校庆旗传递活动(浙江站)成功举办,校庆旗传递是校友们庆祝母校七十华诞的重要活动,校庆旗传递的是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怀与鼓励,传递的是辽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传递的是“砺器悟道”的辽工校训和“坚韧不拔 发奋图强”的辽工精神,传递的是众多辽工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意和美好的祝愿,也传递着辽工校友之间的友谊。此次校庆旗传递活动在浙江杭州举办,浙江校友会也为母校的生日献上最美好与诚挚的祝福。

校友们在钱塘江湾上集合,“海阔天空浪若雷,钱塘潮涌自天来。”钱塘江美丽的风景尽收眼底,浙江校友会全体校友们沿着滨江钱塘江步道护送校旗,并合影留念,记录下钱塘江的壮观与辉煌。

校庆旗在浙江传递期间,浙江校友会积极筹备谋划校庆旗传递活动。在标志性地物等地合影留念,喊出“辽宁工业大学浙江校友祝母校七十华诞,桃李芬芳,再创辉煌”的心声,送上对母校七秩华诞最美好的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