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在上海开展
2021-08-13 11:16  

多少次,寻着记忆的气息误入梦的缝隙,看见昔日的痕迹;一川烟草,一代秋水,隔江望着那对岸的美丽,辽宁工业大学七十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来到了美丽迷人的上海。

第一站:人民广场

7月31日的早上八点,校友们在人民广场上集合,这个被誉为“城市绿肺”的人民广场位于市中心,是一个金融行政、文化、交通、商业为一体的园林式广场。早上处在广场之中更是让人心旷神怡。

第二站:佘山公园

伴随着校友们陆陆续续的到来,大家便一同前往佘山公园。在山脚下,校友们各自组队进行着热身运动。热身结束后,大家不约而同的开始了登山之旅。

第三站:泰晤士小镇

校友们前往了泰晤士小镇进行观光游览。校友们置身于小镇之中,感受着小镇独有的风土人情,欣赏着小镇独特的景色地貌...母校的未来也如这盛夏美景一般蒸蒸日上,万千桃李庆华诞,莘莘学子展宏图。校友们在小镇上合影留念,对着镜头送上了对母校的祝福,愿母校的七十华诞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七十年春华秋实,风雨兼程,七十年开拓进取,沧桑砥砺;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