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在山东开展
2021-07-07 11:08  

时光如水,忆七十载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辽工人再谱新篇。辽宁工业大学七十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来到了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美誉的齐鲁大地——山东。

地大物博的山东,展开地图,它宛若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这只雄鹰的咽喉便是青岛了,这次的校庆旗传递仪式在有“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美称的青岛举行。

7月4日上午,山东校友会成员来到五四广场。广场上的点阵喷泉、隐式喷泉、百米喷泉等靓丽风景引人入胜,广场正中那形如螺旋般的红火风团雕塑——“五月的风”雕塑更加耀眼。在“五月的风”雕塑前进行神圣的传旗仪式,校庆旗在这一鲜艳红色背景下谱写出绚烂篇章。

看云听海清风绵绵,如诗如画青岛馨馨。校友们漫步海滨,欣赏着层层巨浪,观海鸥自由翱翔。校庆旗传递活动定在了青岛栈桥,长的木栈道上,海鸥飞来飞去,不时地绕着人群打转。校友们举着校庆旗,在海滩上进行校庆旗的传递活动。

下午时分,来到汇泉广场。校友们欢聚一堂,谈一谈在辽工大的那些往事,聊一聊现在的生活和工作,望一望美好的未来规划蓝图。交谈之间像回到了挥洒青春的母校,青春活力溢于言表。丹心励耘七十载,薪火承继化新光。 忆往昔,博学石旁,看今朝,砺器悟道,在迎来母校70岁华诞之时,山东校友会祝愿美丽的母校春秋再写摩云笔,畅游云端鸿鹄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