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大讲堂>>正文
传媒艺术学院“校友开讲啦”系列主题报告会首讲燃情开讲
2021-06-01 17:30  

砺器悟道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为喜迎我校70周年华诞,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交流与联系,搭建在校生与校友交流平台,推进大学生学业规划、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5月25日下午,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开讲啦”系列主题报告会在学校党员教育培训中心燃情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永亮老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赵鹏老师,及2018、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主持。

应学院之邀,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3届毕业生、北京迪斯传媒集团总经理孙海超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追逐星辰大海》的精彩报告。报告会上,他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大学的趣事、学习经历与收获,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深思考和强烈共鸣。孙海超结合他在传媒公司近七年的工作经历,从学会学习、学会沟通、学会利用时间、学会生涯规划等几个方面给予同学们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做好人生最重要的积累,加强对专业的认识,提高学习专业的热情,激发学好专业的内在动力,强化对专业的热爱程度,增强学好专业的信心,把握住每一次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和实习实践的机会,从中认真总结经验,深刻反思不足,着力补齐短板。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胸怀天下,勇敢起航,向着星辰大海不断迸发,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掀起属于自己的波涛。

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奋进力量。通过邀请优秀校友返校,让在校传艺青年学子与校友们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学习校友们成功学习、创业的经验,规划好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大我之中,为人民设计,为祖国传播,让青春在奋斗与担当中绽放光芒。(刘灿瑶 文/仇竞仪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