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大讲堂>>正文
我校举行宋晓伟校友就业创业报告会
2021-06-01 17:38  

4月1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联合校友工作办公室、社会合作处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就业创业报告会系列活动,特邀我校优秀校友、工业外贸专业1991届毕业生、现任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常务理事,智慧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数字版权产业联盟执行主席宋晓伟先生,为我校学生带来一次精彩的报告。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广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仁伟、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孙洪军及招生就业处老师参加此次报告会。

宋晓伟从他的报告题目《开拓吧,时代的弄潮儿!》入手,回忆他在大一入校时因这篇征文获得一等奖,从而开启了他大学四年的奋斗历程。他通过亲身经历,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指导学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人生规划;通过一个个创业、就业故事,引导学生如何调整就业心态,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并鼓励参会学生积极挑战职场,勇于求职。宋晓伟饱含激情与幽默睿智的风格,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


通过召开就业创业系列报告会,使学生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切身体会到创业的热情和拼搏进取精神,架起学生了解认识社会的桥梁,增强了学生对未来就业的信心。(黎藜文/张超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