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大讲堂>>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贺七秩芳华 迎校友荣归”系列专题讲座
2021-09-25 13:28  

9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优秀校友——大连丰德科技有限公司、汉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在五号楼201为电信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IT行业职业规划和职业素养经验分享”专题讲座。电信学院院长关维国老师、计算机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电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主持。

李东校友分享了个人的职业经历并且教大家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和培养职业素养,从讲解个人职业发展过程开始,引发了同学们对职场的探讨;同时,李东提出了“职业迷茫”——毕业后的大家应该去哪儿?做什么行业?是否会转行?就职于大公司还是小公司?这些问题相应的答案就是每个人的职业规划。随后,通过一些亲身经历告诉老师和同学们对待工作应该勤奋、超越、敬业,也应该从现在开始培养自己优秀的职业素养。李东还与在场师生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和讨论。讲座接近尾声,李东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怀念之情,也对学弟学妹们寄予了美好祝福。讲座在全体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举办杰出校友讲座活动,是电信学院为辽工大70周年校庆献礼的形式之一。举办校友讲座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与优秀前辈近距离接触的宝贵机会,还有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未来职业生涯,提前培养职业素养,为未来工作以及发展做好准备。(陈爽 文/周莹 摄影)

主讲人简介:李东(计算机97级校友),男,大连丰德科技有限公司、汉康科技(辽宁)有限公司总经理,恒康医疗集团软件技术顾问,辽宁工业大学大连校友会副会长。

 

83A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