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在广东开展
2021-09-15 11:53  

8月18日,校庆旗到达广东省深圳市,此次传递活动在深圳市开展。深圳是中国科创之都,未来之城,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这个城市各行各业,有成百上千的辽工人在这里拼搏逐梦,诞生了诸多杰出校友,推动了深圳各行业的发展,见证了深圳的沧桑巨变。

时光荏苒,转眼已是匆匆。万水千山,阻挡不住校友情怀;时间飞逝,忘不了那些明媚鲜活的日子,辽工学子们炽热的深情。这一天,三十余位在深校友齐聚举行校庆旗传递活动,共庆母校七十华诞。广东校友会根据深圳城市的特点,把校庆旗传递安排在深圳极具代表性的地标进行传递,主要安排前海、荔香小平画像、后海、莲花山公园、等地隆重进行。

这一天,校友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校庆旗与蓝天白云交相映衬愈发鲜艳。在迎风飘扬的校庆旗下,校友们共叙同窗情和师生谊,为母校庆生,也在以身实践着辽工精神,所有人都发出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风雨沧桑,薪火相传七十载。母校革故鼎新、与时俱进,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一入辽工门,终身辽工人,广东校友将永远与母校心相连、情相牵,祝福母校生日快乐,辉煌永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