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喜迎七秩,薪火相传"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在北美开展
2021-09-18 11:39  

七十载春风秋雨,七十载夏桑秋实。七十载辛勤汗水结硕果,跨世纪芬芳桃李满天下。“无论有多远,却总也走不出对你的思念”远在异国他乡的北美校友时时刻刻牵挂着母校。值此辽宁工业大学七十华诞之际,校庆旗传递活动来到了加拿大多伦多,北美校友会的校友们送来了祝福。

首先,北美校友一齐来到了多伦多大学。这里古老的维多利亚建筑和现代化的钢筋混凝土大楼鳞次栉比,交相掩映,整个校园气氛和谐、雅静、使人心旷神怡。在这里,校友们展开校庆旗,开始了校庆旗传递的海外之旅。

多伦多市中心Queen's Park一片开阔茂盛的草坪上,一座大楼巍然矗立,这就是安大略省议会大厦。茶色的外表同周围的绿色景观有机地融为一体,见之心旷神怡。这里便是校庆旗传递仪式的第二站。校友们游览大厦之中,欣赏着雕刻和壁画的无穷魅力,时时交谈,吐露着自己的心得和感受。

来到“世界第一大跨国瀑”之称的尼亚加拉大瀑布面前,瀑布溅起的水花倾泻而下,宛若冰晶那样闪亮,一览瀑布全貌,宏伟的气势,丰沛浩瀚的水汽,彰显了大自然的霸气和伟大!在这个壮观的背景下,校友们高举校庆旗,举行校庆旗传递仪式,镜头前留下对母校70周年生日的祝福。

在母校七十年华诞之际,北美校友会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