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迎新·送新|我校朝阳校友会举行2021年迎接新校友座谈会
2021-10-25 20:46  

秋风红叶,碧空如洗。10月22日上午,我校朝阳校友会举办2021年欢迎新校友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利臣出席活动。座谈会由朝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胜红(机设921)主持。

会上,朝阳校友会会长尹廷(锻压871)对新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校友会时刻关注着年经校友们的成长,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回到家乡,脚踏实地有干劲,积极投入到基层中去。朝阳校友会秘书长宿文丽(铸造901)向校友们介绍朝阳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及第三届校友会取得的成果。朝阳校友会秉承“情感交流,生活互助,事业合作,公益慈善”的十六字方针,积极配合校友工作办公室做好校友工作。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代表学院进行讲话。他对新加入校友会的经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嘱咐,在校友会里谦虚学习,对待校友们主动热情并感谢朝阳校友会对新校友的重视,预祝朝阳校友会建设发展的越来越好。

2021届毕业生年级理事长、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胡馨元代表新校友讲话,向校友们介绍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她表示会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己,从基层做起,努力为朝阳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校友工作添砖加瓦。

会后全体校友一起观看《砺器悟道——辽宁工业大学成立七十周年宣传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