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钱英伟带队赴沈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3-06-29 14:25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4日,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带队赴沈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并召开校友企业合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1982级校友于言良,沈阳地区部分校友企业负责人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钱英伟向与会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校友多年来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及未来发展战略目标等情况,希望校友企业与学校加强全方位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拓展合作模式,借助校友企业的创新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参与度,提升学校科研能力和水平,形成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良好局面。

于言良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支持和鼓励学校与企业构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平台,不断探索促就业的有效路径,为学校人才培养适应社会多元需求积极努力。

校友们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期待能与母校创建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平台,全力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校企双方紧扣科技赋能和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展开务实交流,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校与企业资源整合、融合发展及相关产业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行动加强了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推进校企合作达成共识,为搭建学生联合培养、科创实践平台,产学研合作交流、学生就业需求等方面紧密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再添新动力。

会上,沈阳北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孙洪军教授签订了“新型建筑材料节能减排检测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横向合同。(邱纲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