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2023-07-10 14:31  

7月7日,我校在第九教学楼校友之家举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副校长刘艳军,我校校友、沈阳瑞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宇,施尔奇汽车系统(沈阳)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寇闯,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中心)主任刘文昌主持。

刘艳军在致辞中对校友及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把合作项目做深做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贡献力量。

田宇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搭建的合作平台,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和学校共同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路径,让更多科技成果“落地开花”,同时要继续踏实严谨做好事业,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科技处处长周立岱、田宇、寇闯共同签署了《5G智慧运载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和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框架合作协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郝亮、田宇签署了科技成果转化协议。

此次签约是学校探索加强与校友企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校友资源和校企合作平台的优势,与校友企业一道共同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高杰、肖雪 文/肖雪 摄影)

副校长刘艳军致辞

三方代表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