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企业百家行”——走进大连校友企业
2023-10-31 19:51  


近期,校友工作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中心)组织了一支由六人组成的走访调研团队前往大连。校友总会顾问王铁、校友办相关领导、材料学院以及机械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在大连校友会秘书长郎罡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大连蒂业技凯瓦轴工业有限公司,大山集团大连大山结晶器有限公司,中科智联职业培训学校,大连赛格迪交通装备有限公司,铂枫建筑工程(大连)有限公司,大连东软有限公司共六家企业。

此次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校友办副主任邱纲向校友们重点介绍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代表辽宁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向大连的校友们表示问候,他说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及校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校友办将充当学校与校友的联络员,面向校友企业的人才和科技需求,实现校友企业与学校事业的共赢发展。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之情,并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福和自豪。他们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并表示校企双方未来将在人才赋能、绿色智能、数字科技、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务实交流与沟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科研资源与市场应用的融合与发展。


             阿尔派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合影                  中科智联职业培训学校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与校友企业之间加强了联系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未来,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继续致力于为校友及校友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校友企业与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