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企业百家行”——走进葫芦岛、盘锦、营口三地
2023-07-05 20:45  


近期,“校友企业百家行”活动在校友总会顾问、原我校副校长王铁的带领下,校友工作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中心)联合科技处、机械学院、化工学院、土木学院走访调研葫芦岛、盘锦、营口三地9家校友企业。本次活动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企业展厅、与校友座谈,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探索校企合作的切入点。

在座谈会上,王铁向校友们介绍学校目前取得的成绩,校友办重点说明举办“校友企业百家行”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科技处分享校内相关专业的科技成果,各学院围绕校友企业发展难题、学生实习基地、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与探讨。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讲述个人的打拼经历,以及对母校的牵挂之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与母校开展科研项目对接,加强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

              葫芦岛辽宁绥四建工集团座谈             盘锦兴工晟顺实业有限公司合影
                   
           营口辽宁宝山生态涂料有限公司园区调研          盘锦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盘山支公司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