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企业百家行”——走进阜新
2023-04-26 20:10  


4月24日,“校友企业百家行”活动第二站走进阜新圆满完成。校友工作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中心)联合科技处相关领导及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相关专家教授一行9人走访调研阜新校友企业。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阜新博实机械有限公司、阜新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分行、阜新力特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四家校友企业。随后,在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会由阜新校友会会长刘景新(铸造901班)主持。

在交流会上,阜新校友会秘书长潘继军(热处理851班)代表阜新校友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怀念和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加深与母校的交流和联系。校友办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科技处相关领导和学院专家教授围绕项目申报、技术难题攻关、联合科技平台建设、专利体系构建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与校友企业建立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和母校一同申报“揭榜挂帅”项目,切实解决校友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座谈                    盛京银行合影



通过走访校友企业,感受了校友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创业心态,为校友们取得的辉煌业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办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校友办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服务校友,服务师生,携手共进,推进校友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