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身居海外 心系母校
2021-09-03 16:41  


校庆前夕,我校机86级校友丁常勇为祝贺母校建校70周年,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向学校捐赠加元10万元整。8月24日,丁常勇校友与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佟绍成教授完成了网上签约,并将捐款汇到中国银行锦州分行营业部的学校外汇账户。校长王琦为丁常勇校友签发了捐赠证书。

丁常勇校友,现为加拿大斯坦福理工学院董事长。他于2004年移居加拿大。他创办的斯坦福理工学院已发展到五个校区,27个专业,200名教职员工,5000多名在校大学生。17年来,虽身居海外,但一直心系母校。2017年他回到母校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支持母校创新教育,他设立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金”,首次注资1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虽受疫情影响,不能莅临母校,但他的拳拳念校之情不辍。他说,看到母校如今的巨大变化和蓬勃发展深感自豪;作为一名在海外拼搏多年的辽工大学子,能够参与母校建设是一直以来的夙愿。他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辉煌。

校友丁常勇(左二)和他的管理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