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助力母校校友捐赠 心系辽工校庆献礼
2021-10-13 17:19  

2021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在喜迎七秩之际,许多情系母校发展,关心母校成长的校友通过各种方式为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为学校的发展助力。“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辽工大70年办学历史,也是广大校友与母校休戚与共,倾情囊助的历史。在学校每个发展的重要阶段,都能看到校友们助力母校的身影。“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流淌在每一位辽工大人的血脉中,激励着一代代辽工大人爱国奋斗、砥砺前行。

拳拳学子心,眷眷母校情。在70周年校庆日前夕,校友总会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发出了倡议,通过设立“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校园绿护基金项目、“启智明慧 筑梦未来”教室基金项目、“情系辽工大”基金项目等,号召大家以校庆为契机,积极拓展校友参与母校发展的互惠途径,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密切交流,共担教育发展责任,共建母校明天辉煌。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各地校友会的积极响应,纷纷组织校友参与活动。截止校庆日,收到海内外各地校友捐款捐物总计约为243万元。

部分校友在校庆期间还通过回校开展专业学术讲座、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开展校企科研合作、向校史馆和“时光教室”捐献史料、参加校庆旗传递活动、录制MV歌曲等诸多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情感。更多的校友通过微信扫码辽宁省辽宁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方式送上对母校发展的一份情谊。广大校友感恩反哺,回馈母校,心系辽工大,踊跃捐资助学,极大地支持了学校事业发展。母校感恩有你们,为你们的情怀点赞,为你们的优秀喝彩,学校的发展会因你们而精彩,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