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校友的通知
2020-08-03 17:59  

 

各地校友会:

  2021年是母校建校7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母校70年积淀下来的优良传统和校风,加强母校与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展示我校优秀校友在各行业、各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和绚丽风采,激励更多学子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校友总会决定即日起面向各地校友会征集优秀校友资料。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在学校各个时期、各个层次学习过并在各行业、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历届优秀校友。

(一)高校、科研单位的教授、研究员、专家、学者或在本职工作领域获得殊荣者;主持或作为主要参加人在重大科研、创新项目或工程中取得优秀成绩者;

(二)劳动模范以及各条战线、各行业的省、市级以上先进人物;

(三)在党政机关、军队、企事业单位担任县处级以上职务者;

(四)自主创业,自办、领办各类企业并取得成就者;

(五)热心公益,情系校友,为社会、为母校做出特殊贡献者;曾被市(地)级以上报刊、杂志、电台、电视台做过专题报道者;

(六)具有国家发明专利者;
    (七)其他各类表现突出者。

二、推荐内容

(一)事迹材料包括求学经历、工作简介、典型事例等,字数不限;

(二)校友本人生活照和工作照各一张(电子版);

(三)校友本人参加省内外、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或评比活动)的文字材料(聘书、奖状、代表证、证书、通知等)复印件等。

三、报送方式

推荐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辽工大校友总会电子信箱:lgdxyzh@lnut.edu.cn,联系人:张利臣,联系电话:18940657898

感谢您对学校校友会工作的支持!

附件:《辽宁工业大学优秀校友推荐表》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8月3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