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2021-08-01 08:00  

风雨沧桑,踔厉奋进。砺器精湛,悟道深远。自辽宁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切关注,鼎力支持。在此,辽宁工业大学谨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辛丑金秋,同心筑梦。七秩芳华,长歌奋进。辽宁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幸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波澜壮阔欣回首,敢在人先又续征,为承续办学传统,强化办学特色,总结发展成就,凝聚发展力量,同时也为满足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兹定于2021年9月25日举办辽宁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我们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举办校庆系列活动,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步伐,推进学校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飞跃。

盛世相约,佳期渐近。共襄盛事,同谱华章。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和宾朋拨冗出席,相约2021年9月25日,与七秩辽工大共忆峥嵘岁月。如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告知校庆活动调整安排的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辽宁工业大学

2021年7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