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2021-09-16 12:30  

金秋九月,叠翠流金。盛世相约,佳期渐近。自辽宁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第一号、第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切关注,积极参与。在此,辽宁工业大学谨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节庆活动的有关要求,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辽宁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校庆日”不再安排校友集中返校。届时,学校将全程直播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的实况。直播预告将于近期通过校庆专题网站、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一直以来广大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心中永远怀揣着对母校最深的眷念。社会各界同仁始终鼎力支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学校的发展。纵使疫情隔离了空间,却分不开彼此心中的温情与羁绊,让我们相约2021年9月25日,与七秩辽工大共忆峥嵘岁月,“云”赏盛举,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辽宁工业大学

2021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