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王立贵(热处理81)
2021-07-02 19:25  

王立贵,1985年毕业于锦州工学院(辽宁工业大学)机械二系热处理专业811班2010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任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兼任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金融研究所荣誉所长。大学毕业后,从当初的技术员,到大学教师,下海创业,创办巨正源公司,取得了事业的收获。

巨正源公司经二十余年的发展成为了集石化产品贸易、仓储和运输为一体的全国性综合服务商。2016年同广东省国资委下属集团进行混改,目前正在东莞投资建设“120万吨/年丙烷脱氢制高性能聚丙烯项目”。第一阶段“60万吨/年丙烷脱氢制高性能聚丙烯工程”总投资45亿元,今年8月份建成投产,主要产品为聚丙烯、氢气,投产后年产值约54亿元,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巨正源“新材料、新能源”两大主业定位,成为科技创新型的高端制造业企业。项目二期已完成立项,规划为“270万吨/年轻烃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建成后将实现本行业国内、国际“双一流”,高分子新材料广泛用于家电、汽车、电子、玩具、航空等领域。

多年来,王立贵还积极承担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热衷于教育、环保、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等,以亲身实践悟出了“积微致巨、仁和中正、饮水思源”的企业经营之道,并凝结为巨正源的企业文化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