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正文
关于聘任许秀舫等六位校友为辽宁工业大学 “招生宣传公益大使”的通知
2022-06-26 16:08  

各地校友会

校友是母校的形象代言人,也是各地考生、家长和社会认识了解母校最好的名片。为了更好地发挥校友在母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母校生源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经校友个人自荐和各地校友会推荐,校友总会、招生就业决定任以下校友为辽宁工业大学“招生宣传公益大使”:舫(企管93,铁岭)  柏桐(管理94,葫芦岛)  李夺(汽车99,铁岭)  马明(工商05,辽阳)  刘思雯(计算05,李君(数控07,沈阳),聘期为两年(2022年6月—2024年6月)。

校友是母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招生宣传公公大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社会影响力,认真履职尽责,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工作,为母校内涵式发展和建设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校友总会   招生就业

2022 年 6 月 26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