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企业>>正文
沈阳维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2021-11-14 10:54  

 

公司简介

 

沈阳维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系原东北中机机械有限公司是于2001年改制后成立的、集内贸和外贸为一体的综合贸易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求实、互惠互利的态度和多家公司建立了长期良好的贸易关系。
    公司主营和出口各种大型铸件、风动工具、电机、轴承等产品。公司与许多客户和供应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并为阿特拉斯·科普柯(沈阳)建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代理出口其风动工具等产品。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维护诺言、坚守诚信;超值服务、提升价值。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把用户服务工作做为销售工作的重点;通过服务实现对用户价值的提升,追求全方位、主动快捷;高效的、高标准的服务,并将其贯穿在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整个过程之中。沈阳维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在市场经济中崛起的现代综合物流企业,将为供需双方提供优质、超值的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