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企业>>正文
锦州华冠环境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21-11-21 13:20  

 

 

公司简介

 

 

锦州华冠环境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座落于锦州市太和区解放西路63号,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公司下设通辽、沈阳、乌海、赤峰、陕西等办事处。是一家专注于环境在线监测设备和环境治理工程等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在册职工131人,其中科技人员17人,占职工总数的13%,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中,具有职称3人,中级职称15人,初级职称7人,公司管理层共7人,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平均年龄48岁,具有多年的管理经验,主要分管技术、销售、生产、人事、工程、运营,分工明确合理。 公司于2010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以来,严格按照《认定办法》、《国家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工作指引》等有关文件规范人事、研发及财务制度。(后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

主营业务:我公司主要从事环境监测仪器仪表和监测系统软件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环境污染治理(水,气)设施运营和环境治理工程。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轻工、建材、电站、制药、环保、化肥等行业。是东北地区从事污染源在线监测仪器仪表兼治理工程的研发、生产型企业。

科研实力:公司研发部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治理工程、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的研发和生产,所开发的产品都属于高新技术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具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研发队伍,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持续自主创新,已建立了以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微电子技术、通信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环境自动监测、计算机技术和软件技术为基础的核心技术平台,目前研发研究开发人员17人,占职工总数的13%,主要技术特长是环境工程、机械自动化、环境自动监测、计算机、化学,公司技术开发人员的知识结构合理,研究方向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多年来,公司分别与大连理工大学、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等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