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企业>>正文
北京农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1-11-28 20:25  

 

公司简介 

 

北京农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 年,坐落于京津冀黄金三角地段的中关村马坊工业园区内。作为中国本土化高科技物联网设施农业的代表,以打造集技术研发、规划设计、工程施工、机械制造、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化、涉农型的高科技企业为己任。总规划面积超过67公顷,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米,目前单体面积2.6万平米,位居世界首位!

作为高科技涉农型综合技术供应商、现代化设施农业全方案提供商以及本土化植物工厂领军企业,北京农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科技研发和国产化规模生产,大幅度降低植物工厂建设成本和运营成本,利用雾化水培育苗体系、精密化密植槽体,提高蔬菜和食用菌产量,并立足百姓,使成品果蔬、食用菌、花卉、中草药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售价大幅度降低。

农众物联植物工厂作为国内首个立体化、规模化、综合化、现代化的植物工厂被世界植物工厂教父古在丰树评价为“可向日本进行技术输出的涉农型高科技企业”,并称其不论是在单体面积、低廉的造价、单位面积蔬菜高产出率,还是在气循环整体设计上均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当前,农众物联植物工厂依托国内首套植物工厂规范化标准体系的申报与获审批,一举跻身国内同行业领军企业地位;以农业产业为基础,通过高科技现代化手段,基本实现了设施农业制高点的中国本土化植物工厂规模化发展模型,受到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国家农业部、国家商务部、国家财政部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农众物联植物工厂已申报专利近百项,在光、温、湿、肥、气、苗、控等方面拥有核心自主创新技术,由农众物联起草的100项中国首份植物工厂企业标准已通过北京质监局备案,改变了中国植物工厂行业标准缺失的现状!物联网农场、阳台农场等业务更是对设施农业领域的突破性探索并取得成功。

北京农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平谷区重点企业、北京市重点企业,并正在进行国家级项目申报与获审批的相关工作;经专业评估机构评审,议价股本超 6 亿元;力争在 2017 年完成创业板 IPO 上市。

未来,北京农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北京平谷植物工厂为中心,采用总部基地的模式进行运营,预计从2015年开始将在全国各地建设分公司和各类植物工厂。

农众物联期待与各界有识之士精诚协作,共同完成高速、稳定、健康的产业化大踏步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