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企业>>正文
锐城国际(香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2021-11-28 20:36  

 公司简介

锐城国际(香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创新及全方位房地产设计全案综合服务,集建筑设计、规划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经过多年的拼搏努力,锐城核心竞争力已居全国区域建筑设计行业的前列。
 
 公司为专业化房地产全案综合设计公司,致力于发现并解决房地产开发中得市场、规划、建筑及室内等相关问题。全面明确自身定位,通过产品设计解决房地产运营之道。其理念及成果在业内得到广泛得赞誉。
  每个项目均由公司总部的资深建筑师及规划师亲自主持,建筑及规划各专业同步进行、默契配合,佐以阵容雄厚的设计团队完成。RCI所有的工程设计工作都由设计一直贯穿到现场服务工作,从而加强了与业主的紧密联络。不同于其它设计顾问公司,我公司自始至终得实践工作中,都配合已资深得结构工程师及相关得水暖电专业得专家。由方案设计到相应施工图设计整个阶段有机联络与衔接,使高水平的设计完整无缺地付诸实施。

锐城国际作为国内知名设计公司在西安地区成功设计了融侨集团(融侨城、融侨曲江观邸)、豪盛集团(豪盛时代华城、旺座现代城、旺座国际城、山水草堂)、华岭地产(兰乔圣菲)、太浩地产(太阳新城)等知名地产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