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企业>>正文
辽宁赛尔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2022-03-11 20:38  

 

 

 

企业简介

 

辽宁赛尔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安防系统研发、设计及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成立到现在,经过不断发展,业务已经含盖视频监控、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自动控制、LED显示屏及酒店管理系统、背景音乐、机房装修、楼宇自控等多个领域,赢得用户的极大信赖。

 公司总部坐落于辽宁省西部区域中心城市——锦州,地址凌河区南京路五段恒升现代城23甲,在北京、大连、葫芦岛均设有办事处。公司拥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优秀的高科技管理人才,经验丰富的工程设计与施工队伍,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教育、交通、医疗、军队、电力、公共安全场所等领域树立了很高的口碑与信誉,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安全防范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优秀团队。

为提升企业品牌的公信力,公司通过了ISO900: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安部“辽宁省安防设施设计施工一级资质”、 取得了建设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信息化系统集成资质”、以及国家电监局“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并成为全国安防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誓以宽阔扎实的基础平台铸造辽宁赛尔的灿烂未来。

公司在注重品牌效应的同时,也在不断革新技术水平,先后与SCHNEIDER 、SIEMENS、HONYWELL、SAMSUNG、DDS等国外知名安防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率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产品,迅速将其推广并应用到典型工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展望未来,辽宁赛尔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将始终遵循诚信为本,通过创新及营销创造用户,贴近用户需求,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赛尔人一定会加倍努力,打造行业前茅企业,点滴积累铸就辽宁赛尔的灿烂未来。

    网址:http://www.lnsaier.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