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各地校友会>>海南校友会>>正文
海南校友会
2022-05-29 10:47  

 

海南校友会简介

 

海南校友会是省外第一个在民政厅注册的校友会,由任锦华(教师)、78级王钊、88级陈明禹、96级鲁晓丽、97级史英杰、04级罗杨校友共同发起成立,总部设在三亚,下设海口分会、五指山分会、杨浦分会、东方分会和儋州分会,目前在会人数56人。会下设名誉会长3人:任锦华、王钊、鲁晓丽;会长陈明禹;副会长史英杰、罗杨、周龙;秘书长罗杨;副秘书长孙帅、常宇。由秘书长领导下的秘书处负责日常活动安排。

 

 

海南校友会组织机构

 

名誉会长 : 任锦华(老师)    王 钊(拖拉机781)  鲁晓丽(交运96)

会   长: 陈明宇(机制882)

副 会 长 : 史英杰(计算机971) 罗 杨(交运042)    周 龙(工管001)

秘 书 长 : 罗 杨(交运042)

副秘书长 : 孙 帅(化工063)   常 宇(建筑131)

秘   书: 范 鑫(机械132)   刘慧伟(材料143)

学生联络员:孙丹兰(联系方式:13840692049

 



 

         556A9

 

      4EB16

         会 长: 陈明禹(机制882)        秘 书 长: 罗 杨(交运042)


 

关闭窗口